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暮久

暮久

 

[YGO/赛法]无人知晓

[赛法]无人知晓

#海暗有#

#口胡#

#短#

 

Tips:就,很多东西都是自己揣度的,有看法不同的朋友也请多谅解

     王和神官决斗的时点参考漫画版剧情和与亲友的一些推测,具体是在战胜巴库拉和迎战佐克之间,触发事件为阿克纳帝和琪莎拉的死亡

 



-3、没有人知道,赛特究竟怎样看待他应侍奉的王子。

无名的少年法老诞生之时,他的父亲赋予了他神的名字。

在父亲和神官的教导下,孩童渐渐成长,那是一位与名字十分相称的王子,拥有着受到子民赞扬的品行与容貌。

当然,赛特并不这么认为。

由于出身良好,又与王子年龄相近,他在少时便被选召成为神官阿克纳帝大人的学生,并一早确定成年后就将继承六名神官之一的位置。阿克纳帝告诉赛特,手中的权力越大,身上肩负的责任就越大——所需要付出的代价,更加无可衡量。大多数时候,赛特会将恩师的教诲记入脑海,但偶尔也有例外。

比如在本应挑灯苦读的夜晚,为突然闯入的王子解答他那异想天开的问题,况且还是在早就过了王室就寝的时间后。

“赛特啊,为什么天色会常暗下来?”

“因为太阳神完成了人间的巡视,回到神的国度去了,王子殿下。”

“那他不能多待些时候吗?这么早就回去。”

“神自有神的决意,在太阳神离开的时候,他授意法老作为代理人掌管这片土地。”

“可是父亲大人早就就寝了!”

“王子殿下,这个时间您也早就应该就寝了。”

“我倒是想问你怎么还没睡呢?”王子像是没有听出赛特的暗示,随意地问到,“你跟着阿克纳帝也有好几年了,还是有这么多要学的吗?”

“当然,”赛特低垂着头答道,“学习如何成为一名神官并向法老宣誓忠诚,如何辅佐法老管理国家,如何替法老解决威胁到国家与王权的一切。”

而你,生而为王。

之后他很快成为了六位神官之一,得到了立于殿前的资格,再之后,便是先王过世,那个会在夜晚思考一些无用问题的王子仿佛一夜之间得到了所有问题的答案。

除了最后一个。

“失去父亲,原来是这样的感受。”

王子喃喃自语,金色的刘海遮盖住紫红色的眼。

“我并不曾拥有父亲,因而也无法得知失去的感受。”赛特说。随着年岁增加,他已不再需要低头回答王子的问题。

翌日,太阳神踏上土地的时刻,神官们匍匐着迎接新王继位。

于是在万民的欢呼中,神授之王降临到了人世。

 

-2、没有人知道,神官究竟怎样看待他应侍奉的王。

他宣誓忠诚,却又直言王的功过。即使被恩师责为不敬,依然毫无悔改之色。

“法老,您对犯有罪行的人太过宽容。”

“有些人是迫不得已,罪不至死的,赛特。”

“您对弱小的邻国太过慈悲。”

“先王以爱民闻名。比起战乱,我的子民更需要和平与繁盛的国度。”

神官遵从着王的每一道旨意。

但他对许多事有着不同的看法。

 

-1、没有人知道,法老和神官之间的战斗。

赛特并不相信黑暗大神官阿克纳帝承诺的力量与王位。他从来都很清楚自己想要的东西,而想要得到的东西只有靠伸出自己的双手才能得到,一直以来,赛特都是这样相信并努力着。

直到王唤出了神。

天空之龙、大地之神与太阳之翼的光芒击败了穷凶极恶的盗贼王,令神官们束手无策的精灵兽在神的威严下哀嚎。劫后余生的人民高声颂赞着少年法老的名字,而黑暗很快嘲笑了他们的愚昧与弱小。

陨落的龙,崩塌的神与破碎的翼,和侵蚀心灵的黑暗一起,落在太阳神庇护的土地上。

王失去了他的神官。

神官失去了他未曾拥有过的父亲,而他得之又失的父亲夺走了神官心中另一道不肯熄灭的光。

原来失去是这样的感受。

 

白龙的精灵将赛特轻柔的包裹其中,透过纯白的龙翼,神官看到法老正站在对面。虽然衣衫褴褛,满身创伤,即使耗尽灵魂也没能保护任何人,但他依然是王。

曾被称为恩师和生父的黑暗在耳边催促着,仿佛赛特所渴望的力量就在那个瘦弱的少年身后,只要打倒他,就可以实现所有的愿望。

神官与白龙,向王和黑魔导师高声宣告。

 

1、没有人知道,他们失去了什么。

仿佛一夜醒来,黑暗散去,一切回归平静。

赛特在被人发现的第二天才缓缓醒来,记忆中止在白龙哀恸的嘶鸣声里,对于发生了什么,唯一生还的神官本人也毫无头绪。

直到祭司捧着纯金铸造的盒子跪倒在他的床前。

在打开盒盖之前,赛特似乎就预感到了里面放着的东西,那是破裂成数以十计的碎片、曾经被称为千年锥的法老象征。没有人相信人的力量可以将千年神器切割得如此完美而精细,而神官被发现时,这些碎片正散落在他的身旁。

祭司们一致认为,这是天赋神权的旨意,赛特理应成为新的法老,统治百废待兴的国家。

“哼,别开玩笑了,”赛特对提议不屑一顾,“法老的尸体没有找到前,这个国家就还有主人。”

“阿克纳姆卡南先王早就安葬在王陵之内了啊,”祭司们说,“是您亲自主持的仪式。”

“不……不是先王,”赛特开始感到不耐烦。这些愚蠢的祭司,就算位不及神官,也不该忘记自己侍奉的法老,“我是说……”

谁?

即将脱口而出的、重复了无数遍的名字,仿佛从记忆的匣子里蒸发了一般。

像是为了回应他的疑虑,千年锥的碎片散发出淡淡的光芒,赛特拾起了当中最大的、刻有荷鲁斯之眼的部分。

 

2、没有人知道,法老的心里掩埋着一个秘密。

赛特命人打造了一块石板,镶嵌于王宫最显眼的位置。

石板上的画像是赛特亲自刻的,无论怎么形容,工匠们都不能想象一个从没见过的人。

人们恭敬地称那个无名的人像为法老心中的幻象,歌颂着法老与幻象的情谊,却不知不见天日的地下宫陵中,一个以守墓为生的族系,将世世代代为法老传承一个秘密。

 

0、没有人知道,王去了哪里。

黑魔导师寄宿的石板被白龙击碎,孤身一人的王正面对着黑暗的邪神。太阳神化身的鲜血毫无价值地从少年法老咬紧的牙缝中溢出,一滴滴渗入他曾宣誓守护的土地。

赛特,父亲所统治的国家,到底有多宽多广?

王子殿下,法老是太阳神的代理人。

那意味着——日光所及的地方,全部都归法老所有。

 

少年法老像是听到了神官的呼唤,下意识的回过了头。

他看到赛特从黑暗中挣脱,也在赛特的眼睛里看到了狼狈的自己。

 

新王继位时,曾向千年锥许下了一个愿望。

愿他能保护这片土地,所有的人,所有的一切,愿太阳神的光芒,驱散所有的黑暗。

即使要舍弃姓名、躯体乃至灵魂,直至燃烧殆尽,坠入深渊。

 

这就是,王要付出的代价。

 





a(e)nd?

没有人知道。

 

“去埃及?哼……还是被过去束缚着,追寻淹没在历史中的亡魂吗。”

海马濑人敲击着键盘,并没有因久违的通话而停下手头的工作。

“不是你说的那样,海马,”电话另一头的人似乎并没有被对方的不屑激怒,“追寻历史只是为了寻找我失去的记忆,在伙伴和朋友们的帮助下,我找回了自己的名字。”

“你的身份我毫无兴趣,”海马集团的社长依旧不为所动,似乎这超现实的话题只是一张卡牌上的魔法效果,“我只要知道你是我要打败的对手就足够了,游戏。”

听到这个称呼,对方似乎是愣了一下。

“这样的话伙伴会困扰的,毕竟我们已经不再是同一个人了,我……”

 

“亚图姆。”

海马像是知道他要说什么一般,抢先一步打断了他的话。

“那就是你的名字,法老的名字。”

“哦?原来你已经知道了?”

“不要小看海马集团的情报能力,”海马说,“拗口,我只打算叫你游戏。”

 

 

 

这始终是海马濑人和另一个武藤游戏的故事。

而神官和法老的故事,早在三千年前就已无人知晓。

 

 

 

<完>


暮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暮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