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久

過去を葬る

文手/画手 恩爱十五题

文手/画手 恩爱十五题


文:枕木砾

图: @幕语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亲爱的/真名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基本上知道的都记得!随便说一个都会掉马,感到了压力……(被踹

现在这个(幕语)是我起的!


3.和对方认识多久?

高二认识的!到现在六年半了吧【算数不好……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都选了美术选修课,好像是我搭讪先?问了“同学你知道家教吗”←现在想想就是卖了个小安利吧,结果被鄙视了。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高冷!绝对是高冷!外加学霸。

混熟了之后=努力逗比,意图高冷,确实学霸。

外表看起来很要强又很优秀的一个人,实际也如此,能够为了自己想要的事物付出实实在在的努力,虽然自己没有察觉到,但一直散发着正能量!

很温柔的人。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来我们学校找我的时候!直接出现在楼下了!(秒速飞扑下去的我

后来翘了课去城里看的电影+吃饭,幸福的一天!


其实印象深的事还挺多的!什么桥段都有(并不)!

比如千里相会啦煲语音粥啦互相帮忙卖东西买东西啦什么的,哦对还跟她面前哭过(。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前阵子一起去度蜜月(。),谢谢大家的关心(不没人

一起在玩了好几天,被照顾,包吃包住包玩,乐不思帝都

还睡了她,的床。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是同学!以前天天见!现在机会少了点,不过年初寒假也是有空就跑出来一起吃饭!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对方:全职高手-王杰希

我:全职高手-张佳乐、

#两个不萌王乐的苏粉如何谈恋爱#(其实我还挺萌的,虐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画圖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嗯她的话,大学几年感觉基本功跟上来了,色彩方面我一直都很喜欢,以及有在茫茫众多同类型的画手里可以一眼认出来的独特气质,成熟了不少!

最近开始画男孩子了,又。

然后近期的练习涂鸦都很赞,十分认真用心!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萌过的:阿斯兰X卡嘉莉(高达seed/seed-destiny

                27中心/G27((家庭教师hitmanreborn

                王杰希中心(全职高手

我萌过……27中心里的1827和王杰希中心里的王乐算吗【。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来说说叶神吧…大神系角色应该都比较戳我俩,那个嘲死人不偿命的仇恨值基本上是吐槽的重点,以及骨子里的温柔执着坦荡,虽然苏上了大眼/乐哥,但每次提到老叶还是会感慨良多!(并不是因为说本命会鸡同鸭讲,并不是!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图?【同人/原创/随笔】

很多很多!基本上没有“最”喜欢吧,只要是对方画的就都好w

脑残真爱粉无误。

最近喜欢的是她给我画的所有乐哥!所有!


14.写/一篇文/图送给对方吧。

写过一篇定情信物的DH!(什么

因为是对方指定的虐梗最后变成BE,奠定了我报社流的风格基础

希望今年能把她心心念念的小火车写了……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嘛刚开始没有想到能一起走这么久,互相都闹过脾气抽过小疯,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走到今天了!到能够称为挚友的程度真是既不容易又感到满足,不只是在文和图上能够交流,生活里也一直是值得依靠的重要的人。

想说,真的很感谢亲爱的不嫌弃不放弃这么麻烦的我!

希望你一切都好,一切都好。


评论(3)
热度(3)

© 暮久 | Powered by LOFTER